会员登录

看不清楚?点击可获取新的验证码.

本次登录仅限会员天地查看或下载图书及工具,如需修改个人信息或会员续费,请点击此处

本次登录仅限会员天地查看或下载图书及工具,如需申请单位会员,请点击此处

“食养是良医”讲者招募

发布时间:2023-03-30

近日,中国营养学会推出“food as medicine”(食养是良医)系列专题活动,包括合理膳食、营养膳食与免疫、营养支持和治疗、营养素和新功能成分等学术论坛以及科学普及讲座,目前已开展三期。系列活动主要分为学术和科普两部分,现面向广大会员招募,无论您是营养/食品/医学专家,还是营养/食品科技工作者和医务工作者,无论您是擅长科普、还是擅长科学研究,如有相关合适话题想分享,欢迎带着分享“题目”积极来报名参与,下次演讲嘉宾就是您。

 

一、基本要求:       

中国营养学会会员,有一定教学、科研、临床等经历,演讲能力佳者优先。

 

二、招募条件:

学术论坛:要求副高及以上职称,长期从事营养/医学/食品科学家、医务工作者及科技工作者 ;

科普讲座:长期从事科普讲座及宣传的科技工作者,注册营养师优先。

 

报名方式

点击这里下载附件,填写后发送到wj@cnsoc.org

此次活动长期有效,欢迎随时报名,填写后请来电确认。

咨询电话

王静  010-83554781-822

中国营养学会会员服务与创新发展部

2023年3月1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