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

看不清楚?点击可获取新的验证码.

本次登录仅限会员天地查看或下载图书及工具,如需修改个人信息或会员续费,请点击此处

本次登录仅限会员天地查看或下载图书及工具,如需申请单位会员,请点击此处

杨振宇

发布时间:2023-04-11

中国营养科学界首席专家

高级会员,注册营养师

 

博士,研究员,博士生导师,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妇幼营养室主任,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秘书长及其他学会专业职务。

 

长期从事妇幼营养研究,主要开展母乳成分和母乳喂养的研究,妇幼人群营养素推荐摄入量、营养状况监测评价、营养改善技术与政策领域的科学研究。主要执笔人完成了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中维生素D部分的撰写。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修订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特定人群《中国7-24月龄婴幼儿喂养指南》,参与食品安全国家标准《磷脂》、《婴儿配方食品》和《孕妇及乳母营养补充食品标准》等的制(修)定,完成了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和妇幼司委托的《儿童肥胖防控行动方案》和《中国0-6岁儿童营养发展报告》的撰写。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100余篇,主编编著专著1部,副主编编著专著3部。